永續發展
永續發展是既滿足當代人的需要,又不損害後代人滿足其需要的能力的發展。包含兩個關鍵概念:資源永續及善用所有生態系的自然資源,在提升和創造當代的同時,不能以降低福祉為代價,更不可在利用生物與生態體系時,降低其環境基本存量。

「環境共生」永續理念

“ 台開集團相信,永續共生是企業經營的基石。”

企業經營永續共生,是我們的承諾。

我們不僅追求商業成功,更關注環境、社會、員工福祉,以及長期共生的價值。

這是一個共同的旅程,我們將致力於友善環境、共創共榮,支持當地社區,並建立良好的企業文化,以實現可持續的經營。

我們相信,只有企業經營與環境和社會共生,我們才能共同構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

低碳營運

Green Operation

永續,從自身做起!台開集團的每個事業精神及夥伴,都心懷綠色意識、負著綠色使命,每一天的營運和職場管理,都以最高標準低碳營運,友善地球,成就更美好的環境。

【一起為愛而跑】Mofy棉花小兔ESG的公益宣達活動

台開集團向來鼎力支持社會公益不遺餘力,本次活動由新竹縣議會擔任指導單位,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為ESG指導單位,吉標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及中華卓越運動發展協會主辦。


為響應推廣及企業永續經營理念,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台開集團對於環境保護(ENVIRONMENT)、企業社會責任(SOCIAL)、公司治理(GOVERNANCE)、肩負社會責任的要務,董事長邱于芸親身參與愛的公益路跑活動,希冀以實踐小我的善願篤行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響應,提倡健康運動結合愛心公益,以正向、有愛、充滿活力、正能量,讓生活在台灣的人民更喜樂安康,期許台灣這片土地更幸福美好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