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介紹
台灣土地開發公司成立於1964年,初期以配合政府開發需求之使命成功開發30個工業區、全台多處商辦及住宅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、土地開發資歷最厚實的業者。時經50載,台開在台灣產業園區締造輝煌的開發實績。

台開集團

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土地開發公司成立於1964年,初期以配合政府開發需求之使命成功開發30個工業區、全台多處商辦及住宅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、土地開發資歷最厚實的業者。時經50載,台開在台灣產業園區締造輝煌的開發實績。

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

創立於 2006 年,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「都市更新整合服務」、「行銷」及「文化創意開發」,是集團落實「以文化創意為土地加值」核心部門。

台灣綠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創立於2010年,以永續建築、智能生活實踐者自居,主要業務為「工程承攬」、「資訊服務」與「營建科技」,是台開集團實踐「科技創新」、「智能開發」、「綠色營造」的重要支柱,u-home智能住宅體驗館是「台灣綠建」。

台灣工商發展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 2009 年,主要業務包含「萬象金城─金門工商休閒BOT園區開發」、「物業管理」及「百貨進口貿易業務」,是台開集團跨入工商領域發展的主力部門,「萬象金城」第一期開發將於2013年完成,讓金門成為兩岸必「金」之門。

風獅爺商店街

金門位居兩岸經貿重要門戶,以金門為中心點一小時航程內,即可連結台灣、廈門,是海峽兩岸交通 新樞紐,中國海西經濟特區包含 20 餘座城市、5,000 萬人口,而廈門每年吸引超過 3,500 萬旅客,隨著一 年多簽開放,金廈出入境放寬及交通網便捷,金門 未來將與廈門海西共同形成全新大型生活圈,吸引大量兩岸觀光及消費人口,商機龐大。

萬象金城開發案的「風獅爺免稅商店街」提供批發零售交易平台、影城餐飲娛樂,以及高端旅館及國際會展中心等功能,滿足 21 世紀金廈及海西地區商貿 觀光及文化交流需求。

台灣好室多房屋

台灣土地開發集團(TLDC)作為一個土地開發公司,在過去大規模開發過許多的商業空間、BOT、工業區,對於都市建設發展和土地規劃的經驗豐富。

台開擁有相當多已開發的工、商業不動產,但對於空間場域設計和規劃的思微較為薄弱,一直是以開發土地的角度思考,缺乏對於空間利用的業務發展,造成許多「閒置不動產」的問題,因此,針對空間概念的利用和活化是未來土地開發的主要發展趨勢。

好室,意即好事!

返回頂端